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這一秒想吻妳,下一秒想揍妳,很有肖根的精神!!!😍

第九十九:

Shaw 觉得自己这种跟踪行为一定是因为太无聊了。没有目标 没有machine的唠叨 所以当酷似记忆中root容貌的那位女士出现后 她的生活重心都发生了偏移。

那位叫Joslin的香水专柜店员 偶尔地偏头思考 戴着黑框眼镜喝咖啡 或是有一些细微的皱眉都与shaw认识的root如此相似 以至shaw需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root已经死去 而这不是一次糟糕的模拟。

shaw不否认长相吻合度超高的可能性会发生,毕竟从她搜集的信息来讲 Joslin与root的除了外表 其他几乎没有相似度。电脑操作?几乎不会使用超出社交app范围的软件。力量对比?shaw亲证Joslin拧矿泉水瓶盖偶尔都需要别人帮忙。至于造型 讲真 如果root的日常打扮是蕾丝白裙或小碎花 shaw发誓她会翻白眼翻成白内障。

------------------------------------------

shaw觉得自己对技巧的使用能力开始提高了。
借用宠物来作邀约的借口 一直是恋爱专家的技巧之一 虽然她并不谈恋爱。
毕竟对方答应了。

不过她实在认为自己明白不了感情 尤其是当她挨了一巴掌以后。
当和女人并肩走在大街上时 shaw对其甜美的笑容毫无关注 她唯一想要确认的是 这个女人的耳后是否有一道疤痕。当她这样想的时候 手已经伸到了Joslin的耳边
“啪-”
女人的神色由惊慌转变为内疚
shaw定定看了她一眼 牵着bear走开了。
Joslin留在原地 默默抿紧了嘴唇。

------------------------------------------

shaw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进到这个商场里面 为什么又走近那个香水柜台。但当看到Joslin走向她时 大概总有些冥冥注定的东西吧 shaw想。

然后shaw接受了Joslin的晚餐邀请作为上一次尴尬局面地道歉。shaw想自己没有理由拒绝 拒绝顶级和牛。

------------------------------------------

有些什么不对劲。shaw指Joslin看她的神色 或是 见到shaw时欢喜又刻意隐藏的 那些稍纵即逝的表情。优秀的特工 总是轻易就能看到这些。又总是无法承受这些。

“我不碰感情。”shaw说
Joslin神情复杂地看着shaw问道“从来不吗?”
shaw的眼光如同湿漉漉地面上的积水失去了光源 在夜晚中沉了下去。
------------------------------------------

Joslin开始渐渐在shaw的生活中离 而machine又渐渐出现在shaw的生活里。 Shaw的生活重心又开始围绕着各种相关和非相关号码。

也许她因此才能很轻易的发现吧
不对 不是轻易 简直是刻意让shaw发现。
所以当root手持双枪穿着香水专柜工作服出现在前线时 shaw觉得这个情节跟root死去那天逊得有一拼。何况root还负伤了。

应该有许多要解释的事情。shaw现在却一句都不需要。只是在战斗结束后一边给root包扎 一边还气得一言不发时 发现除了愤怒 和饥饿 又有另外的 emotion在胃里徘徊。

------------------------------------------

root从濒死状态复苏之后 并不急于跟shaw表达自己的存在感 而是有奇怪的想法又冒出来“要是sameen看见一个跟我相同样貌的人 依旧会喜欢吗?”

经过了无数角色扮演 root更想尝试shaw曾经伪装过的角色。让shaw自己发现这个新角色费了不少功夫 毕竟香水专柜已经被二轴列入了黑名单。所以root偶尔会闪现在某家牛排店门口 或是shaw楼下的咖啡馆。直到她发现shaw的眼神再没有从自己身上离开。

傻白甜角色的转变root轻松搞定。假死的后遗症使得心脏更加脆弱 有时连拧开瓶盖的力气也使不上 不过这也使得黑客的演技真假难辨。
“老实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我还活着 她应该会气得打断我的鼻梁。”
“别担心。”shaw的声音从root耳里传来。
“Sameen?!”root惊得叫起来
“No.It's me. 通过模拟分析 执行人shaw打断你的鼻梁的可能性只有1% 如果是John 可能性会上升到38%...”
“为什么你要用sameen的声音?”root打断了machine的分析。
“我想你需要帮助。你可以与我进行互动 我可以模拟首要执行人的反应。”
“You are so sweet."root不由得笑了起来“谢谢。不过不用了。”
------------------------------------------
当root听到shaw问她要不要一起遛bear时 她有些后悔没有接受machine的帮助。对于二轴的搭讪 还是应该模拟一下的 免得自己的表情太尴尬。
而更尴尬的是 她给了shaw一巴掌。
shaw伸出手来的一瞬间 她就明白了意图。惊慌之下那么只好用看似自然的自卫式反应让她住手 可是shaw直直望着她的眼神 像一只箭 刺得她心疼了起来。
那种眼神 是很难过 却又无表情的 状态。
------------------------------------------
root终于又等到shaw现身 弥补爱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弥补她的胃。顶级和牛 不是shaw能拒绝的选项 就像root自己一样。她很确信。
machine问root为什么不想要模拟对话
“I don't need to simulate it ." 双关的simulate.所以root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看shaw的眼神 也不伪装自己的感情。可是shaw却直白的拒绝了。

“我不碰感情。”shaw说
“never?”root追问道。
看着shaw暗淡下去的眼神 root知道那个答案。愚蠢的自己为什么还要这样测试shaw呢 如同其他恋爱中的人都喜欢反复确认已经知道的答案。
------------------------------------------root开始帮助machine逐步修复 继续筛选出号码给shaw执行。
当她被machine告知首要执行人困于战斗时 不顾自己身体状况 也来不及换装 就赶往现场。光荣负伤在machine的意料之中 界面和执行人的相逢也在machine的模拟可能性里。

想到machine刻意的安排 苦肉计来缓冲shaw对自己的愤怒 root不由得轻轻笑起来。那笑容荡漾到了shaw的心里 让她无法分辨那另外的情绪是什么 只好忿恨地在root的伤口上下了狠手 使得负伤人员立刻敛了笑容瘪了嘴。
“FuVk u root fuvk u !"
"It's enough for me.Sameen.”


评论
热度(48)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