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片段八

溫暖恬淡😋

罐一张:


暖锤暖根,写的比较仓促
这个系列我就不按时间线了,以后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电梯间之后补


13.「工作后」


同科室的医生家里突然出了事要赶回去,只好拜托Shaw帮忙接下他两台夜里的手术。虽然Shaw次日上午还有一台小手术,但一切顺利的话,除去准备时间,中间还有三四个小时能休息,她觉得可以接受。
“Jerry家里出事了,晚上的两台手术得替一下,我可能回不去了,顺利的话明天我们一起吃午饭。”
Shaw一回到办公室就给家里打电话,毕竟按往常,如果没什么要紧工作,Root就会揽下厨房里的活。
“那一会儿我给你送夜宵吧?”
“嗯,别太晚,十一点有台手术。”
“好。”
Shaw能听出电话电话那端的人在听到她回不去的消息时似乎嘟起了嘴,本来不想让Root多跑一趟的她又有些心软。她选择回到医院,就意味着不能时常在家待着,而休养生息的日子里她们对对方多少都产生了习惯性的依赖。Root一直会接一些编程方面的工作,这要看她对哪家公司感兴趣。除了必要时到在职的各个公司露个面,通常她在家就能搞定。当然如果唐希尔收购的哪家公司需要对口的技术支持,那多半也都能看见Root的身影。


Root拎着袋子走进办公室的时候,Shaw想亲吻她,即使她早上出门前才这么做过。看着Root把手上拎的东西放下,坐在椅子上的Shaw冲她勾了勾手,等Root走近便拉进怀里,腿上的承重感使她安心。尝到了Root嘴里还残留着的苹果味,Shaw想起明天又是周五了,下班回家的时候顺路采购一些水果是她最近养成的习惯。
“夜里有雨,你早点回去,冷的话先把沙发上的毯子搭在凉被上。”
Shaw一手揽着Root的腰,让她能在自己腿上坐稳,另一只手环在她肩膀。
“好,知道啦,你现在可比我啰嗦多了。”
Root看着Shaw的眼睛,下意识去抚摸她有些青黑的眼袋,Shaw眨了眨眼。
“我饿了。”
“去吃夜宵吧。”
Root起身打开柜子,把里面见底的零食盒子取出来,放进去一盒新的能量棒、小包装的果脯和坚果。
“伞放这上面,我回去了。”
Root指了指门口的另一个小铁柜,Shaw应了一声,抬头接住Root的日常wink,看着她走出门。打开装食物的收纳盒她才发现Root不仅带了夜宵,还有一盒牛奶和一块包好的三明治,用便条贴着“breakfast”。


替Jerry做的两台手术很顺利,上午的那台小手术倒是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快一点才结束。机器说有转告Root她的情况,Shaw揉着太阳穴点点头,简单收拾一下,和同事做了交接后就往回走,路上还没有忘记买水果。
阴雨连绵,Shaw到家的时候餐桌和厨房的灯亮着,锅里的红酒焖牛肉还有余温,诱人的香气让Shaw意识到自己早就饿了,而米饭已经盛好放在一旁。穿过厅堂,Shaw推开卧室半掩着的门。Root的被子盖得有些马虎,侧身缩在里面,双脚露在外面。门外散进来的灯光微弱,从床尾蔓延到床头。隐约看到了Root脸上的细纹,Shaw俯身去吻她的眼角,凑近时感知到呼吸的起伏,频率没有太大变化,Shaw知道她是睡沉了。伸手探了探被子外双脚的温度,发凉,而Root把被子压得紧,一只手还攥着一部分,Shaw只好再搭半条毯子在Root腿上。
红酒焖牛肉的美味虽然帮Shaw恢复了一定的体力,但毕竟是通宵做手术,多少要比盯号码的梢来的更疲惫。Shaw想趁着热水澡后体温回落的过程安眠,但事实上最后起作用的还是Root的味道——当她躺在Root身边,看着那双颤动着的惺忪睡眼,还有一个慵懒又满足的笑容。
“你回来了, Sweetie.”
Root抬手把Shaw圈进怀里,她能感觉到Shaw此时身体软软的,呼吸稍有放缓,搭在她腰上的手也比往日沉重些。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后便放松下来任由Root抱着,显得有些乖巧,只是那有些不安分的嘴唇还摩挲着她可触及范围内Root的皮肤。
“睡吧,累坏了呢。”
在跌入梦乡前,Shaw的鼻腔里不再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一股带着清甜的香木气味驱赶了它们。

评论
热度(82)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