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晚安

晚安

沧海轻舟:

MiracleKiller:







Shaw正在站自己的房间门口,叉腰看着面前的门。她敢打赌,只要她一拉开这扇门,一个叫做Root的家伙一定会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2天前,这人以复健和希望有人督促为理由找上门来,要和自己一起进行锻炼。不知道是因为Root太过真诚的眼神还是打动人心的说词,总之Shaw就这样默认了这件事。








*Root确实有伤,Shaw在心里这样想着,*而且她确实需要些锻炼








接近一个月前,他们从 Samaritan那里弄回了Shaw,并成功对其硬件做了些手脚。Root在那次交火中肋骨受伤。








耸耸肩,Shaw开门走了出去,客厅里可以闻到早餐的香味。“早安。”Root已在餐座上坐好,“今天给你做了双份的培根。”Shaw在对面坐下,看着Root碗里的麦片给她提了个建议,“你需要蛋白质,这有利于复健。”“你陪我一起锻炼,才有利于复健。”Root朝她眨了眨眼,在对方可能甩过来一记白眼前低头开动了早餐。








“我得先走了,Sweetie。”Shaw闻声向Root看去,她快速地洗好了碗,然后走到了门口。“晚上见。”穿好靴子,Root转身对着Shaw笑了笑,接着便是关门的声音。Shaw放下餐具,看着眼前这盘丰盛的早餐,Root总是记得自己喜欢吃的东西。Shaw想起刚刚那人站在门口的样子,Root变得比上次分别时还要消瘦,显得她更高了。








想起今天还有任务要出,Shaw拉回思绪,不一会儿便解决早餐出了门。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Shaw回到家时已接近傍晚。Root已经换好了运动装,正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一本书。“要再吃点东西吗?”Root把书放在一旁,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吃了份双人套餐。”Shaw边说边向卧室走去,“十分钟后出发。”








两人在离家不远的一条道上进行循环跑圈,Shaw戴着一只耳机跑在前面一点,Root就跟在后面。几圈之后,Root的体力明显开始下降,Shaw能听到Root在用力呼气,这时她总会下意识地放慢步伐。不知道是第几圈后,Root开始跟不上Shaw的速度,以至于两人在短时间内一下拉开了距离。“Root。”Shaw微微侧头叫着她的名字,Root的脚步声快起来,试图缩短两人的距离。长距离跑步会遇到最难受的某时刻,克服它之后状态就会好很多——Shaw明白这个道理。








 就这样又跑过几圈,再次感到Root没有跟上来时,Shaw叹了口气放慢脚步。“Root。”,她顿了顿, “跟上来。”但Shaw在接近10秒后并没有听到预想中的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她扯下唯一一只耳机,然后整个人快速地转过身去。Root在距离自己100米远的地方,微微弯腰用双手扶住膝盖,目光落在她们之间的那段道路上。Shaw皱起眉头,快跑到那人身边。她本来打算调侃对方一番,但在Shaw看清面前这人的情况后,所有的话语顿时从嘴边溜走,她甚至忘记了刚刚自己的打算。








Root的鼻尖红红的,上面部藏在夜色里,她的眼神并没有聚焦在一旁的Shaw身上。“Root…”Shaw试图搞清楚发生了什么。Root随即小幅度地一怔,但却没有看向Shaw。“看着我。Root。”Shaw的声音大了些。Root有些为难地迅速瞥了一眼身旁的人,“我有点累了,想先回去。” “伤口又发疼了?”Shaw从未见过这样的Root——试图逃避自己的,这样的她。








“我只是……”Root口中吐出的热气慢慢消散在冬夜的冷空气里,直到它们全部消失殆尽,“只是想回去了,Sameen。抱歉。”Root微垂着头,然后转身朝家的方向走去。Shaw站在原地,看着那人越走越远,光影不断交替在她的身上。突然有那么一刻Shaw怀疑起是不是自己太过苛刻,她的睫毛快速地扑动了一下。在Root彻底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前,Shaw深吸一口气,急急呼出后迈开脚步追了上去。








距离Root很近时,Shaw渐渐地与Root并肩走在了一起,她能察觉到身旁人的步伐变得僵硬起来,但随后慢慢恢复了正常。她们沉默着回到了家里。Root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直直朝着卧室走去,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在掩上门前她用抱歉的眼神看了看Shaw。








*她需要做些什么在Root出来后








Shaw脱下运动外套挂在一旁,随即去客厅拿出了医疗箱。Root这次的动作比平时慢了一些,当她穿着宽松的衣服从房间里出来时,她看见Shaw正倚在沙发背上低头看着一瓶制剂,脚边放着那个熟悉的医疗箱。“我需要检查你的伤口。” Shaw侧过脸看她。Root的心跳开始渐渐加速,她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去试图多次眨眼,或是呼吸过深。“它们好的差不多了,大部分有结痂。”Root勉强挤出一个轻松的笑容,但她随后发现Shaw正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医生说了算。” Root想要把目光投向窗外的什么地方,但她失败了,四周只有家具和乳白色的墙壁。








“Shaw……” Root垂下眼睑,声音也逐渐小了下去。“你应该告诉我。”Shaw已经走到了Root面前,像是在喃喃自语。Root略显惊讶地朝对方眼里望去,“你应该告诉我。” Shaw的眉不再拧在一起,眼神也柔和了不少。Root艰难地吞咽了一下,用力咬了咬下唇,“我很害怕……自从电梯那日分别后。我总是会在睡梦中重复那样相同的场景——你会因为各种原因离我远去,而我却无能为力。这样的梦境一次次重复下去,落入一个死循环,它们总会让我感到无助,绝望,还有心碎。”Root轻轻吸了下鼻子,“像是......永远也无法追上你的感觉。睡不着的时候,我总是会请 她 帮我模拟那些梦里的场景,想要去改变那样的结局。”Root不再继续说下去,她感到自己的气息开始变得不稳起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我没有跑远。”Shaw轻声说到,“我停了下来。”Shaw顿了顿,被困在 Samaritan的时候,她们两人分开的那段时间里,她想了很多关于自己和Root之间的事情。有时候...有时候,她知道需要和Root坦诚相对。“在等你。”Shaw补完了最后的句子。Root再也没能忍住压抑已久的眼泪,它们快速划过脸颊落进了地毯里。Shaw没再说话,只是伸手将温热的手掌轻放在Root攥得紧紧的拳上。Root终于哭出声来,她慢慢抱住Shaw然后把脸埋进了对方的颈窝,“Sameen,我很想你。”如同当初不熟练地拥住Gen一样,Shaw用手臂搂住了Root。








等到Root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她停止了抽泣,拉开一小段距离后站直了身子。面前的Shaw除了面部有些轻微泛红外,脖颈处显得有点僵硬,就像睡落枕了似的。Shaw何曾被人这样抱过,Root抱了她多久,这片区域的肌肉就紧绷了多久,现在想恢复自然状态也需要花点时间。赶在Root有所反应前,Shaw挑眉抱怨“现在看来需要复健的不止你一个人了。”Root回给她一个毫无掩饰的感激的笑容,并用手轻揉着对方僵硬的脖颈区,“我保证,每天都有丰富的蛋白质。”








Shaw的睡眠闹钟响了起来,提醒她该去休息了。Root的手顺势从脖颈处向下滑去,在肩头处轻轻地抚了抚,然后她抿嘴朝着卫生间走去。等她沐浴出来,客厅里还留着一盏灯,医疗箱已不在刚才的地方。Shaw的卧室门还开着,从中透出隐约光亮。Root慢慢走到门口,却发现光亮来自Shaw背后的那个小小的床头灯,Shaw侧卧着,像是睡着了。








Root进去关了灯,在床旁站着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轻手轻脚地躺在了空着的另一侧。Root的身子贴着Shaw的后背,在对方没有任何拒绝的反应后,她将一个吻印在了Shaw的发间。“晚安,Sameen。”Root耳语到。仅仅隔了几秒后,Shaw缓缓转过身来,一只手揽住了Root的腰间,另一只手臂小幅度地撑起上半身。这次,她给了对方一个轻柔,安心的吻。








“晚安。Root。”








Fin.


评论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