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SpongeBob:

POI 5×01 那天全世界都记住了防弹衣有多么重要

图1.S:闭嘴,赶紧穿上

R:恩,这更像是你的风格诶。亲亲,你为什么不穿呢?

图2.S: 我是双性恋我不需要防弹衣

图3.R:好吧,除非你也穿不然我不穿

S:(呃)

图4.(画外音)三分钟后

R:没有防弹衣我都活了5季了。这真的有必要吗?

S:有

R:Sameen,我后背又热又痒的...

S:嗯哼,哥不管

R:那咱至少也得让John也穿一件吧?我的意思是,这样才公平。

图5.(画外音)稍后

突突突,是她俩"形" 的调情

图6.(画外音)再晚点

R:看!Shaw,它起作用!我中枪了,但这儿还“好好的”。

S:介意给我准确解释一下中弹的哪一环节是“好好的”?

J:糟了,Finch!!!!!


校对:K君

————————————————-

 

根据M大的解释,Shaw突然说自己是双性恋是因为当时很多美剧里的les角色都死了,所以她说自己是bi表示自己不需要防弹衣……最后john崩溃了是因为找不到Finch

 

 


评论
热度(72)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