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肖根】One night

BLUEfools:

    root伸着长腿搭在桌子边角,盯着照片上那个勉强算得上hot的男人,眨眨眼睛却看不出有什么表情


  


“嗯?这可算不上含蓄噢”她假装忽视心底的异样感,继续说着明知会激怒shaw的话,在听到对面毫不犹豫掐断通话后,只好抖抖腿,仰头看着绿色贴砖的拱形吊顶,无奈的叹气


  


“well......”


    


    即使过去这么久,她仍可清楚记得那十个小时的任何细节,你知道,人盯着空白重复的地方总是容易出神,涌出各种各样平时积压在大脑里的记忆


    


    她记得那天是阴天,她记得safe house的灯全是暖黄色的调调,她被捆在凳子上还能听到那个倒霉特工在卫生间折腾出磕磕碰碰的声音,但她记得最清楚的是shaw那个反社会成天冰冷冷脸色后的炙热——她皮肤的温度




——————




“你不觉得长夜漫漫,孤女寡女在这里应该干点什么吗?”root还蒙在头罩里,声音闷闷的




“更正,是你被‘捆’在这,我可以随时拍屁股走人不用管你”shaw抱臂倚在墙上,毫不在意的看着她,或者说看着那块黑布




“你难道忍心我自己可怜巴巴的捆在这里十个小时动弹不得吗?my sweet heart~”


    


    shaw翻了个白眼,有点受不了这个闷闷又委屈的声音,粗暴的帮她扯了头罩




“你对我,电击下药还有那个该死的熨斗,你觉得我还会对有什么于心不忍吗?”shaw挑挑眉毛,一副刚听完笑话的模样




“那......现在我自愿捆在这里一动不动,毫无反击的机会,你还不懂我的心意吗?”


  


   shaw显然觉得摘了头罩是个错误决定,这个人刚重见天日就嘚瑟起来,说完还一定要附上一个欠扁的wink,脸上的笑意也意味深长,暧昧的目光从shaw的身上下移到大腿




   shaw被盯的浑身不自在还有些气恼,顺手拔出大腿上的匕首逼上这个罪魁祸首“刀剑无眼,这回我要动真格了你满意吗?”她握住匕首贴上root的颈动脉,脆弱的皮肤被挤压的凹陷,好像下一秒就有血液要喷涌而出一样




“在你这张pretty face上划一道,也不算多过分吧?”




“这是在夸我吗,honey,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真格呢”root笑意更浓,丝毫没有露怯还一副享受其中的表情




    shaw真是要被这个疯女人的样子逼到理智的临界点了,想想还有漫长的十个小时要和这个神经病相处,她觉得不如把她关去斯通神经病院呆着好了




   “sameen不要对人家这么不耐烦嘛,你先帮我割开带子好不好”root一脸无辜的撒着娇,借着近到交换呼吸的距离,故意边说话边向身上的人吹气,边说着手还不老实的扯上shaw的外套




“你想干什么!”shaw被她一再缩进的距离搞得有些别扭,想起身离开却没想到被这个疯女人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已经被抓住了,她对自己的不防备有些懊恼,为什么每次在这个女人身边都会被她摆一道,她开始愤怒甚至完全失去了平时职业杀手的冷静,只想找到一种方法压制住眼前这个疯女人




    于是她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唇,一度要擦上唇角的距离,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她吃痛,她想都没想就咬上去,用尽了平时嚼牛排咬断那些肉筋的力气




“嘶——”root因为巨大的痛感皱起了眉头,虽不至于痛苦到尖叫但还是忍不住抽气




   shaw很满意自己终于也报复了这个疯子一回,但没想到起身看到那个湿漉漉的眼神还是定住了一秒,折腾的有些毛躁的棕褐色头发搭在肩上,眼眶有些红,脸上的皮肤也变成薄粉色,和肤色相比有些触目惊心的红锈色顺着嘴角往下流




    也许是root还没从痛感中缓过来,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这让从没见过她狼狈的shaw很新奇也很......心动




   是的,不得不承认这是张很容易让人心动的pretty face,shaw一直认为自己是实用主义者,有欲望的时候就去发泄,坦白讲只要是脸好活好,性别之类的并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反正都只是一夜或者两三夜的差别




    root从失措中恢复的很快,虽然嘴角还挂着血迹,目光却已经明暗不定起来,仿佛房间也被这目光调高了温度了一样,燥热起来的空气闻起来都是暧昧的味道,root毫无掩饰的眼神直勾勾的粘着shaw




“just one night”




那粉嫩的唇瓣说出魔鬼一样诱惑人心的话,谁还能有不被俘获的力气呢?




——————————————————————


最近终于重拾poi把虐甜都看完了,忍不住纠结起来了肖根在504模拟前到底有没有滚过的问题(说起来为什么要思考这种问题?)


按我自己的想法理解,306的出任务还是纯粹为了机器宝宝的命令,很多人说因为根总牺牲自己还变成折耳根之后,所以肖变得在意她了,但我总觉得根总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利己主义者,毕竟人类于她是bad code,在掩护她们先撤退的时候还没有很多接触,应该是没有很深层的感情基础的,那么到底这个自我牺牲的行为的动机,应该是什么


所以我就自己脑补了306的那个晚上两个人一定发生了什么,让根妹变得一下子认真起来,一下子感情加深到不只是调情的程度的喜欢,而是牺牲自己的生命的程度,而可行又快速的升温方法莫过于亲亲抱抱滚滚了(什么鬼理论)


就自己女生的观点来看,有发生过关系的话看这个人的感觉大概就是会不一样的(?)


所以我jiao着肖根这集很可能就滚了,还有处理病毒的那晚我jiao着也很可能干了点什么(滑稽脸)


至于为什么411吻别!!的时候还会那么震惊,我想是根妹觉得可能就真是ons,肖那晚可能只是有兴致或者真是拿她当一个很hot的py,虽然根妹爱是真爱了,但肖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或者或多或少还是有一点对她的拒绝,所以她一直没觉得肖像自己一样认真,但即使这样她也不会放弃一直进退的当(的当备胎),所以她不仅为了这个吻更为她愿意为自己(当然也有小分队)牺牲惊讶,大概是“原来她真的爱我,而且爱到这种程度!”的感觉


大概就是这样的奇怪的脑洞了,poi感觉每次肖根的互动都能有很多的延展性,希望8012年了还有大大喂粮就好了


(其实脑洞里什么马赛克画面都过一遍了,就是憋不出来我自己也很怨念)


希望能认识些现在还有磕肖根的朋友,没事唠唠嗑继续沉迷2333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