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關於之前提到的翻譯《s h》以及新文翻譯的意見徵求

為JC 回歸轉發🙈🙈🙈

theonlyjakiecheung:

jc準備重新回來老福特了,衹要一刻能抽出時間我都想繼續在這裡延續自己的喜愛和興趣。

所以,問題就來了,我清晰記得之前說(信誓旦旦地說)要翻譯《sociopathic heart》,我也一直在空餘時間努力著,但是!問題就是,《sh》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家庭生活、感情等等暖心得讓人毫無疑問地相信人世的美好,但這篇文🔞,真的🔞,我可以說牠其實真的是porn級別了⋯
所以,我翻譯的時候⋯那些情境怎麼辦⋯【完全是衹可意會不可言傳的emmmmmmmmmm】
除了她們令人無法抗拒的臉紅xx過程之外(強烈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請看原文:https://download.archiveofourown.org/works/7068442),這篇文本身也真的很棒很棒。但是我真的也沒有這個語言功底和能力翻譯出來很優美⋯⋯所以,我應該跳過那些片段(貼原文),然後繼續翻譯嗎?
還是如何才好呢?等待大家的建議。


另外,在這之外,我也有在一直抽時間翻譯另一篇新文啦~同樣是我上一篇翻譯的同一個太太cedarwoods 太太的《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希望自己能繼續努力吧🤪


應該很快很快就能審稿之後po出來啦🤪

评论(1)
热度(20)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