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第一張root的表情我太喜歡了❤

Sasori-蠍子:

fugi太太的大锤找房子续集更新,已授权:

我随手翻译一下:(嗯,大家可见识一下内心戏超足的奥斯卡影后Root)

Shaw:是嘛。。这件也不行哦

Root一旁嘚瑟(阴森森。。)的肺腑接下来会是哪家房子倒霉被盯上,然后被各种找茬儿。。。

(可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Root:你真要找房子嘛?你可刚回来不久呢,该先好好休息呀~~

Shaw:已经两周了呢,是时间搬出去了。你有你的生活,不可以一直给你添麻烦的~

Root:我倒是没啥的啦,你想呆多久都行呢~不过。。既然是你已经决定的事,嗯。。

Root肺腑:(是呀,是我过度干涉你的生活了,明知道也许会你给造成心理负担,也故意装不知道。。可如果这是你希望的,没办法。。)

↓↓↓but立刻又继续推翻自己的肺腑↓↓↓

”才不要那样呢!!雅达~~~不可以!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们明明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你为什么就是不懂呢!!((o(;△;)o))”(大姐,这真 不是您自己YY的?|ョ・ω・`)

“我现在的私生活是围绕着你而转的呀! 被你满足着!!!!这样快乐的每一天,如果要分开实在太寂寞了!!我会受不了的!!(抹汗:大姐您心理戏好多。。。)”

↓↓↓0.003秒后的肺腑↓↓↓

”♪(v〃∇〃)啊!!不过,只要我装作帮忙但暗地里阻碍的话,sameen岂不是就会一直在我身边嘛!!!这样虽然很对不起sameen,可是,为了我,放弃(搬走)也是没办法的,对吧!♥”

↓↓↓内心戏飚完后↓↓

Root下定决心:交给我把!!我会诚心诚意的拖你后腿的!----

可是,小女人是这嘛回复木头锤的:

可是,一个人找房子很辛苦吧?我来帮你,让我们一起找个优秀的房子吧!♥♥♥♥来来,让我看看你在找什么样的房子,嗯~~~~~~这个嘛。。。路线也挺重要的。。

行动派的锤哪儿晓得女人已经跑了这么多心理戏啊~~,只好纠结的与唯一的朋友对话:

Root真是笨蛋啊!我就是不喜欢被这样处处宠着(哈哈,fugi经常觉得root 和shaw在一起生活有母爱泛滥的一面)才想出去的,不想习惯这种(被人关心而)开心的感觉!我应该出去把?对吧?bear?你说个啥啊?!


哎。。。锤啊,你就和这小女人天长地久下去吧~~别去糟蹋人家房东了。。。。。。。。。


评论(1)
热度(86)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