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for the first time

很帶感

里脊:

Po主马上要登山了 Rockies Mountains
发新文报个平安好了
这是我第一次挑战这种难度的山啦
88啦


阿富汗的狂沙卷在啤酒瓶上,水滴顺着瓶体一点一点滴下,流出干燥的痕迹。Shaw一身迷彩,融入干燥的沙漠里。烈日下汗滴顺着鬓角砸在地面,狙击枪似乎要和手指贴为一体。过去3个小时,Capitan Shaw没有移动分毫,用极为冰凉的耐心对抗着焦灼的烈日。她如一只黑豹,安静地等待自己的猎物。

“3点方向。”
Cole的声音浅浅在耳里回荡起,顺着声音的扩散,肌肉带动着枪托缓慢地向三点钟转移。小臂的肌肉在水份蒸发后,一举一动显得特别线条有致。一只军队缓慢向这边驶来,卷起浩瀚狂沙,烟尘四起。Shaw仍旧没有移动分毫。但黑豹的肩胛骨以微小的幅度向上抬起,背肌牵扯出了好看的形状。

她在等待,等头车碰到那闪烁的红线。
等待那场爆炸。

头车被炸翻以后,在空中环绕了好几个半圈。砸在地面上激起的震动迫使后面的车偏转了方向。狙击手心里开始数:1。枪应声而响,第二辆车的司机顺势倒下。她呼吸了一下,迅速扳回弹夹,一颗弹壳蹦在地上。哐铛一声后,她数了2。第二颗子弹击倒了拿着机枪的ISIS士兵。血浆溅迸的画面让她的瞳孔扩大了一圈,但随机她数了3。浅浅的呼吸让空气在胸膛里充盈,远处的猎物群乱作一团。

冲锋队顺势而上,拿下了剩余的士兵。截下了那最后一辆车。

一辆装满Omega的车。

https://m.weibo.cn/5995902853/4008187269059620?uicode=10000002&featurecode=10000001&mid=4008187269059620&luicode=10000001&_status_id=4008187269059620&rid=0_0_1_2815981916004386664&fromlog=100015995902853&lfid=100015995902853

评论
热度(124)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