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Game

愛是互相的❤

南北:





  纽约的冬夜总会给人带来浪漫


  在懈寄生下与心爱的人拥吻,在温热的火炉旁吃着甜蜜的蛋糕


  这样的季节总是这样温暖人的心




  Shaw翻了个身


  也许这么早入睡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她,就是太累了




  呼吸就快变得平稳的时,她的背后爬起了一阵麻痒




  “我需要休息。”她将身子向前挪了挪


  “我知道。”闷闷的鼻音响在Shaw的后面,细长的手指却不依不挠的点着她裸露的皮肤




  就像母亲安慰淘气的孩子乖乖入睡一样,她不喜欢,但也不讨厌




  “Shaw,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Root的声音又一次拉回了她的睡意




  “我需要休息。”重复了那一句话,但作用不大




  “我会在你的背上写下一个人的名字,你来猜猜这是谁。”她果然无视了Shaw的话,带着期待的小颤音简单的解释了游戏规则




  不等她的回答,自顾自的把手搭在了Shaw的背上


  手指轻轻的划过她的背,皮肤也随着手指的划过而带给Shaw舒服的麻痒感




  一个大写的“H”




  是Harold的名字,那个带着眼镜与Root有着一样颤音的宅客


  在纽约之战时亲自拿起了武器,与他们并肩作战的朋友,战友


  后来是Reese和Fusco带着重伤的他逃出了Samaritan的老巢,才使得他侥幸存活




  “Harold。”


  “Oops。我就知道,这太简单了。”轻呼了一声,不甘心的准备下一轮游戏




  就算是不回头,Root瘪嘴的可爱表情Shaw也能想象得到


  她笑了吗?也许吧




  这一次写的是Fusco


  她才想到那个胖乎乎的警察,Root就写了他的名字


  这不算作弊,对不对?




  “Fusco。”Shaw忍住了笑意


  背后的人挫败的叹了口气,然后说


  “Sweetie,我以为,你不会那么快猜到的。”


  “我今天下午才去探望过他,腹部中的那颗子弹完全没有影响他的食欲。”这是Shaw这几分钟来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她感觉到了背后那个温度小心翼翼的靠近


  “他是为了救我。他是个好人,Shaw。”




  小分队的人都参与了那场战斗,他们打的很惨烈。


  遵照了TM指令的Root在掩护他们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然后是Fusco




  直到现在,他还会在每次Shaw来探望他时,喊着神经病家属必须给予安慰与耐心,而傻大个John就总是站在一旁一副看戏的模样


  能不先吃掉他的饭盒并且还准时送到,这绝对是Shaw最大的耐心与给予的安慰




  “只要他不再每次吃完你做的饭菜以后还抱怨个不停。”


  下意识的,她就这样说了




  来不及收回,听到这话的女人就轻轻的笑了出来




  “好吧,下一轮。”


  “Root,我真的需要休息。”Shaw不打算陪她玩下去了,摇了摇头,闭着眼睛强迫自己入睡




  “这真的是最后一轮了。”


  呜咽的声音让Shaw叹了口气,但她还是决定不回答Root,希冀这样能让她消停




  直到那只手不安分的划着她的背


  然后,一个大大的“S”写了上去




  Sam


  Sameen


  Sameen·Shaw




  她就这样,一遍又一遍的写着她的名字


  就像她在Shaw从Samaritan那儿回来后,每天如功课一般念着她的名字,让Shaw的名字变成了Root的口头禅,念进心里




  “我的名字。”她回答她


  难得的,背后的人没有第一时间叽叽喳喳的回复她的话。




  慢慢的,又凑近了些,伸出一只手环住了Shaw的腰


  “谢谢你。”


  她的声音似乎还带着点安心




  “为了什么?”


  “为了TM没有死,为了Harold没有死,为了你......没有死。”




  Shaw沉默着,Root在她的肩上写下了最后一个单词,也没有等Shaw的回答就安静的睡了




  她甚至伤害过她,Shaw在心里说着


  但她该死的就是不在意


  偏偏还在这个时候睡着了




  Shaw试图动动身子,却发现自己早就习惯了这个拥抱,不管她愿意或不愿意,她就是逃不开,躲不掉


  就像刻字盖章一样,她们彼此之间互相专属




  “Root。”


  “嗯?”


  “Love。”




  




******


就这样HE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虐的心肝脾胃肾疼啊



评论
热度(68)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