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Julian Sorel:

嗨呀……想看根根是肖上司的梗。作为北极光的人机交互界面。
“你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Agent Shaw. 所以……我很好奇,你在床上也这么完美吗?”
“怎么,你想试试?”
“――只是好奇,甜心。”
“呵呵,当然。”
“但,我倒不介意――你和我――就在这张桌子上――试验一下……唔。”
“就一个炮友而言,你讲的话太多了。”
“但我仍旧是你最佳的床伴,不是吗?……Mm!”

评论
热度(9)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