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肖根】瞎写甜向番外『雨夜的浪漫』

暖錘軟根。

徐嘉阳:

  晨起跑完五公里拉练,顺路去买了早餐。你随意拿着毛巾将汗水都拭去,卸下了绑在腿上的沙袋。
  屋子里的root还在睡,一向有些不拘小节的你,轻手轻脚将东西放在客厅。在简单冲过一个澡后,你掀开被子一角躺回原来的位置,将root抱进怀里,就像你一分一秒也未曾离开过。
   你略微仰头看了墙上的挂钟一眼,六点三十分。和每天一样掐的精准。你知道,再过一个小时整,root会醒来。
   root有半边脸都埋在那柔软的栗色发丝里,一个翻身,她便把头埋在了你胸口前。这总是叫你很安心,因为时时刻刻拥有的真实感。
   在失去root的那段时间里,你每天醒来的第一个动作,都是去摸身边没有温度,空空如也的床铺,幻想她会像以往一样突然出现在那里,触手可及。
  那漫长的日子里,你眼里唯一有的光芒在消散,你知道自己的灵魂真的是在枯竭,并且悄无声息。
   “早上好,sameen~”
root的开场白总是这个,你享受这慵懒的带着生命温度的声音。你用一个吻作为回答。毕竟,你等待她醒来已经一个小时。
“sameen~”
你毫不意外她的喘息。因为你在竭尽所能取悦她,root说过,你的手就像匠人一样灵巧,能带来最完美的艺术,给予她非同一般的感受。你咬着她耳垂说,这可真是甜言蜜语。然后,你在她耳后的疤痕旁流连,落下一个轻吻。
   root在你身下绽放的样子很美。亮晶晶的眸子里混杂着涣散而深情的眼神,脸颊的潮红,泛粉的肌肤,一声又一声的sam,你知道,此刻,这个女人,她满心满眼都是你。并且只容的下你。
   “sameen,I'm tired,but  not enough~”
她勾着你的脖子,一副委屈模样。你无奈摇头。她坐在电脑前,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指间飞舞时,从来不会说累。
root回来以后,惯常在你面前示弱。你心里明白的,除了那脆弱的心脏,她多半是在撒娇。
  “为什么你总笑的这么欠扁”
她回你一个瘪嘴的表情。
你叹息一声,打横抱起她,放进了早已备好热水的浴缸。
  你听见浴室内水声响动,非常有耐心的坐在椅子上,拿军刀削苹果皮。
在root半扒着门框,故意妖娆展示身体曲线时,你猛的倒吸一口气,然而还是非常淡定的将药和水塞进她手里
“别扭了,再扭也没胸,吃药!”
“sweetie,你这么说话可不太友好”
root接过药,直盯着你的胸看,并且看的意味深长。你瞬间觉得有点愤怒了,你想起芬奇说的一句话,当员工惹你生气时,默念三遍,我的员工,我雇的,我雇的,我雇的。怒火会平息。
你决定试试。我女朋友,我选的,我选的,我选的……
“sameen,你不会在用harold的法子吧”root咀嚼着苹果说。
你觉得如果面前的不是root,你会一个军刀扎过去……
“看你的表情好像真的是……”
“root!”
你看着她狡黠的笑,最终还是翻了个白眼。你不得不承认,你总是会输给她。
  有一天, root被蚊子叮哭了。
这件事情让你不知所措,那个耍双枪火辣的要命的小疯子竟然被蚊子叮哭了……
看着她在低低啜泣,肩膀不停颤动,你烦躁的差点想去拆TM主机。
“你确定这tmd是真的root?”你盯着摄像头问。
【yes】
你有了扶额的冲动……
TM还非常好心的打印了一张灭蚊十法给你。
“这特么什么鬼东西,别指望老娘照着做”
然而,接下来的十天,你还是照着做了。并且阅尽无数驱蚊典籍。
看着root睡熟的模样,你轻轻吻了吻她的额头,你知道这辈子可能都要和她纠缠不休了。没关系,虽然她很烦人,但是,你知道你真的好爱她。
激情过后,她总是比你先睡着,你不动声色的将戒指套在了她无名指上,你在脑海里略微想像了一下,第二天root发现时雀跃的神情,你淡淡笑了……
此时外面下起了小雨。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END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