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SHOOT】那個 Shaw 為 Root 做早餐的時刻

🍳

Wolfie:

作者 : WardenRoot


原文網址 :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943537




我個人喜歡這種短短甜甜的短文....




Root 醒來的時候她發誓她可以聽到從她公寓某處傳來一個聲音。她伸手去拿她的槍,下床,朝她臥室門走去。她停在門邊,等著 TM 告訴她他們是誰還有他們在哪,但她沒出聲。感覺到困惑,她慢慢地打開門並往外看看她的客廳裡面,但她發現沒人。就在她要當做是她幻聽而算了的時候她又聽到那聲音,這次她知道聲音是打哪來。


 


〝不管你是誰,你最好放聰明雙手舉起慢慢轉身,〞她邊說邊進到廚房,她的槍直指著一個熟悉的黑髮女人。


 


〝妳要放下那東西,還是我就讓歐姆蛋燒焦?〞Shaw 問,意有所指地盯著 Root 手裡的槍。Root 上了保險之後把槍放到她流理台上,在 Shaw 轉過身去弄她的歐姆蛋時徹底地打量她。


 


〝痾,Sameen?〞


〝怎?〞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這新造型,但妳衣服怎麼了?〞Shaw 只穿著內褲站在 Root 的廚房裡。還有襪子。也許我在做夢,Root 想。


〝小薩害的。跟他們其中一個在泥裡扭打,所以我把沾泥的衣服脫了。〞


〝然後,也不是說我不享受妳的陪伴,但為何妳在我廚房做歐姆蛋?〞


〝因為,Root,妳冰箱裡唯一的東西就是一盒蛋。那些還有一大堆蘋果。現在,我幾乎整夜在追捕小薩的特工會讓我很餓,所以我用妳那少得可憐的東西做些東西吃,〞Shaw 解釋著彷彿那是再明顯不過的事。


〝妳還是沒有解釋為何妳在我公寓,小甜心。〞Root 朝 Shaw 接近了幾步所以她幾乎是就站在她身後,好奇地看著她。


〝我在的地方離妳公寓比離我的地方近,〞Shaw 用決斷的態度說著,像是她們結束一段一開始根本就不必要開始的話題。


〝好吧,〞Root 說,結束掉在她們之間那剩餘的一點點距離,雙臂環繞著 Shaw。她把嘴靠近 Shaw 的耳朵並很刻意地看著 Shaw 而不是歐姆蛋。


〝看起來的確很可口。〞Shaw 轉頭看著 Root,她打量著她彷彿在衡量她的選擇。最後,她嘆口氣。


〝我沒在開玩笑,Root。我很餓,而且我整個想吃這份歐姆蛋。〞


〝我沒說妳不會吃啊,〞Root 用她最無辜的語調說著,一隻手從 Shaw 裸露的肚子滑到她乳房底下。Shaw 怒瞪著她,在歐姆蛋完成時把她推到一邊。她把平底鍋移到有 Root 餐桌兩倍大的流理台上並把它切成不平均的兩份,一個比另一個大一點。然後她把它們放到兩個不同的盤子並把裝著最小那片的盤子滑向 Root。Root 邊笑邊接住盤子,寵溺地看著 Shaw。


〝妳幫我做早餐?〞


〝如果妳要覺得不可思議,那我收回。〞Root 開始要說些有的沒的,但考慮之後改變念頭,不吃她的歐姆蛋,反而是微微笑著。Sameen Shaw 才剛為她做早餐,而她很有自信她會在她們吃完時讓 Root 表現她有多享受那顆蛋。嗯,至少先吃完歐姆蛋。

评论
热度(84)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