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肖根】七夕预热

日常拌嘴最有愛了。

w_4AF:

“sweetie,下周一就是七夕了诶!”root激动日历放在shaw的面前,全然不顾shaw刚刚拆下来擦拭的枪械被打掉在地



“so what”shaw看着掉在地上的零件,边弯腰捡起边习惯性的翻着白眼再配上大写的冷漠脸,这种情况一年内已经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她就不明白了,自从大战结束,把root救回来后,root不管什么节日都能想到各种理由和自己庆祝,七夕就算了,建党节建军节又是什么鬼,和她们有什么关系嘛,不过想想root四月的时候拉着自己过清明节,shaw也就觉得这些没什么了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心里诽谤着我”root看着shaw那张生无可恋脸,就知道shaw在想些什么,“人家只是想和你多些美好的记忆,u know,We've wasted a lot of time before”,root坐在shaw的对面,想要得到shaw更多的回应




“yeah,We've wasted a lot of time before,And who caused that?”shaw恶狠狠的瞪着电脑摄像头,她舍不得对root发火,不代表对TM也一样




“swettie,那时是情势所迫”root好笑的看着还在因为自己假死对TM耿耿于怀的shaw,手指敲着桌面,一步一步的挪到shaw的手背上,“and u know,My favorite is you”




shaw把手抽走,无视root故作受伤的表情,“who knows”




“u know,i can't live out u too,and sweetie,I'd like to know,How much do you love me?”




“Not so much as you think”shaw头也不抬的检查着撞针,她说不出爱这个词,她知道root懂自己,她问自己也是为了转移话题,但她还是害怕对上root那期盼的眸子



“那可惨了,我想的可比你认为的多的多”root对shaw的表现毫不在意,正如shaw知道的一样,她明白,她们之间并不用说出爱这个词,root拿着日历转身离开




“Just to die seven thousand times for you”shaw独自嘟囔着






root的身形一顿,嘴角上扬,“sweetie,别忘了礼拜一,我会让TM订最好的牛排”




“fine………”





Ps:诶呀呀,100粉了,听说按规矩要点梗,有兴趣的来点呗,虽然我有篇卡文了,但是我会尽量写🙈🙈🙈,可能就是更的慢了点🙈🙈🙈不要嫌弃我🙈🙈🙈不要抛弃我🙈🙈🙈毕竟咱都是斧锤帮的🙈🙈🙈


评论
热度(51)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