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乱写的假装后续🌚

AEER:

12月24日,Shaw再一次爬上那个立满石碑的山头。
她来这里的原因是她昨天在看报纸时不小心看到了日期,才发现这一年又快过去了,于是她打算再来看看那个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她梦里的人。
“没想到你今天会有闲情出来散步呢,sweetie.我还以为你一直不喜欢冬天出门。”
“我确实不喜欢,谁喜欢在这个鬼天气出门散步。嘿,你有功夫跟我说这个,不如帮我看看这附近还有什么餐馆在营业行吗?”
“好吧,好吧。看来你今天心情不太好。”
听到耳机里答应的声音,Shaw捏了一下口袋里的小盒子,继续往山头上走去。
这个小东西没什么意义,就是她上周在救了一个号码后,因为那个号码有着和Root很相似的眼睛,于是她就顺带着帮忙整理了下被她扫射的凌乱不堪的店铺。
那女孩是叫Anne还是Mary来着,记不清了。
但她记得在打扫快结束时她看中了柜台里还幸存的一个东西,于是她把它买了下来。
之后她就一直把它放在家里,今天出门的时候想了半天还是把它带上了。
这个小山头永远都是这么个模样,一块草地上立着只有数字的小石碑,仅有的变化就是石碑的数量会不断的增多。
可她在意的只有那一个。
Shaw将盒子从口袋里拿出来,低头看着眼前的数字许久,开口道:“我买了这个,我觉得你……”
“I'm sorry,sweetie.新来的号码可又得打扰你了。”
憋了很久的话好不容易说出来却被打断,这让Shaw变的十分不爽。
“我觉得这个号码一定会让我的心情糟糕到极点。”
“乐观点嘛,也许这个不同呢?”
Shaw一边翻白眼一边把盒子放回口袋。
“有空再给你。”
她看着地上那块石碑说。


“请问是什么样的号码会来参加这么无聊到极点的儿童圣诞派对?”
“别这样,sweetie.孩子们可期待今晚的圣诞老人会给他们送礼物呢。”
“哦,然后罪犯假装的圣诞老人会从礼物袋里掏出一把机关枪突突突,或者一个小孩子因为没收到礼物用刀子捅死圣诞老人?”
“Sweetie,你一定要把圣诞前夜想象成血腥之夜吗?”
“是的。”Shaw从桌上拿了一杯果汁喝了一口,继续道“经验告诉我,有号码的地方就有血腥。”
“今晚的圣诞老人可不会是加害者或者受害者,Detective Fusco可不会掏出机关枪或者遗漏孩子们的礼物。”
“Lionel?当不下去警察所以来当圣诞老人了吗?恭喜他有了个更糟糕的工作。”
“不对哦,Santa Claus Fusco今天是来当你的后援的,为了掩藏身份才去当的圣诞老人。噢,sweetie.当个给孩子们希望的人不好吗?”
“不知道,反正我没收到过什么圣诞礼物,圣诞节从来只有忙不完的工作。”
“有点信仰总会有点好处的,趁圣诞老人还没送礼物,要不要许个愿呢?”
“算了吧,我可不指望Santa Claus Fusco能送我什么好东西。嘿,今天这些天真孩子的家长有谁是厨师吗?”
“没有,怎么了?”
看着消失在墙角的那个穿着厨师服的人,Shaw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看来我们找到血腥对象了。”

“你是因为我今天对你态度不太好故意报复我吗?”
Shaw跟着那名可疑的厨师一直在后面的房间兜兜转转,在她第三次来到这个房间后彻底没了耐心打算用抢射击对方。
可她扣下扳机的时候只有“咔嗒”一声轻响。
在等她又扣了几下都是相同的情况后,她发现她的弹匣里的子弹全被偷了,取而代之的是子弹形状的小铁块。
很显然,除了这位神通广大的机器,没有人可以在她眼皮子底下对她的枪做出这种事。
于是Shaw在躲在桌子旁盯着塞满铁块的弹匣两秒后把弹匣随手扔了出去同时这么问道。
“当然没有。”
“是吗?那你是被什么无敌黑客给黑了出现了什么故障吗?”
“那不可能呀。”
“那我的子弹是怎么回事?好了我不想听,帮我联系一下Lionel,我需要他的配枪。如果你告诉我Lionel为了充分扮演好圣诞老人而没有带枪的话,那我想我真的要思考一下你是不是要谋杀我。”
这个鬼机器到底怎么回事?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让她的心情糟糕透顶了。
“Actually,Sammen.Santa Claus Fusco还在给孩子们送礼物呢。不过我可以当你的后援呀。”
“噢,真棒。你要用你的复杂算法烦死刚刚那位绕圈厨师吗?”
觉得烦躁至极的翻个白眼后Shaw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
好像刚刚那声音并不是从耳机里传来的,而是……从身后?
Shaw快速的转过头就看见了她刚刚一直在追着跑的厨师。
这个女人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拿着厨师帽,歪着脑袋对她笑。再看到她僵在了地上后更是笑盈盈的走到她面前,晃了晃脑袋问:
"Hey,sweetie. Do you miss me?"
Shaw愣在了那里不知道现在该不该动。
她觉得她应该动一动吧,不然现在的样子太狼狈了,在以前的梦里可没有这种情况。
她也觉得她不能动,万一动一下不小心醒来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会让她发狂。
谢天谢地耳机里的声音暂时转移了Shaw对这个问题的纠结。
“所以我说有时候有点信仰也不是不错的嘛。你觉得Santa Claus Fusco送给你的圣诞礼物怎么样?哦好吧,我知道现在说这个有点不太合适。对于现在的情况呢,简单点来说就是Root经过这么久的调养身体差不多恢复啦,于是我们就计划了今天的行动。
哦不,我们当然不是在耍你,别生气嘛,sweetie.只是Root当时的身体状况非常不理想,所以我们才决定隐藏这件事的。
对于你的弹匣,我不太擅长说谎。我让Detective Fusco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换了你的弹匣。
噢,总翻白眼可不好呀,Sweetie.我们都很担心你精准的手法会让Root再次躺回到病床上。我……”
Shaw正翻着白眼,耳机突然被人取了下来。她才注意到原本站着的女人已经蹲在了她面前,对她晃了晃脑袋然后将耳机扔了出去。
“看来我要说的话都被说了呢,sweetie.虽然我很不喜欢她这么叫你,但是为了让你见到一个有点精神而不是躺在床上胳膊都动不了的我,我只能难受的忍下去了。不过还好,现在可以结束了。
Sameen,I miss you so much. ”
Shaw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梦里可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我也想你?
得了吧,她才不会这么说。
很庆幸的是Root并没有给她思考的时间,她在说话的同时就已经把手放在了Shaw的脸上,然后用额头抵着她的额头,继续道: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我们都像现在这么…接近。或许…更接近一点了。”
这张脸Shaw已经见过太多次了,但无论是什么时候或者什么角度又或者相隔多久,它永远会让Shaw的心跳疯狂的加速。
“当然记得。而且比起刚见面,我现在应该更想用枪打你了。但很可惜,我的子弹被人偷了。”
“Come on,sweetie.久别重逢你一定要说这种话吗?”
“不,所以我决定换另一种方式。”
说完还没等Root反应过来,Shaw就一把按住了她的头吻了上去。
也许今天真的是Shaw的倒霉日,在刚触碰到嘴唇时,她就因为蹲得太久重心不稳的扑向了Root。
而毫无防备的Root也被这一动作推倒在了地上。
即使有Shaw的双手垫在头下,Root还是没忍住疼的闷哼了一声。
“没想到你今天这么主动呢,sweetie.虽然我也很乐意这样,但好像我病怏怏的身体有点吃不消。”
Shaw抿嘴瞥了一眼躺在地上的Root,然后用手揽住她的肩膀,将她从地上扶坐起来,最后一手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撑着桌子才勉勉强强让两人站起来。
这个过程其实并不难,如果不是Root一直咬她嘴的话。
“Wow,sweetie.那是什么?”
谢天谢地,Root终于不咬她的嘴了,不然她可真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做什么粗鲁的事。
她顺着Root的目光看去,发现今天上午她放在口袋里的那个小盒子此时正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
应该是刚刚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来的。
Shaw一边这么想一边走过去将盒子叫起来,再走回来递给Root。
"Merry Christmas Eve."
“啊,看来不喜欢圣诞节的人还会给人准备圣诞礼物呢。噢等一下,这是……戒指?你是准备今天求婚吗,sweetie?”
“不是。”Shaw下意识回答后看到Root有点失望的产品又立马改了口“不,我的意思是。我买这个是我觉得你会喜欢,我本来想给那个……躺在地底下的你,但好像她并不存在。当然我更欣赏用现在这个角度看你,我……好吧。我的意思就是,Can you……”
“Hey ladies!我们能吃晚饭吗?Santa Claus Fusco真的饿坏了。”
Fusco听到机器说Shaw和Root在厨房后就觉得她们一定是为了犒劳他在为他准备晚饭,于是他刚送完礼物就迫不及待的冲去厨房。
可为什么推开门后这两个女人要用一种杀人的眼光看着他?
“嘿,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有什么规定说圣诞老人不能吃晚饭吗?”
Shaw叹了口气,走到Fusco面前对他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Lionel,你该庆幸我今天没有子弹。”
Fosco眨了两下眼,又探头问后面的Root:“嘿,你的这位血腥小天使怎么了,平时她不是最爱吃晚饭的吗?”
Root摇了摇头将手中的小盒子关起来放入口袋里,走过来回答道:
“事实上,我觉得你也该庆幸我没有带任何的武器。”
说完便拉着Shaw头也不回的走了。
Shaw在临走前拍了一下Fosco的肩膀。
“恭喜你Santa Claus Fusco,你成为我最讨厌圣诞老人的原因了。”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