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这是一篇不正经的童话。

AEER: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非常富有的国家。
这个国家里有一位最棒的小偷。
不过很遗憾的是,这也是小偷并不会像一般故事中一样劫富济贫,她偷来的东西永远只会给自己买各种美食来享受。
要说她最喜欢偷的地方,那应该就是公主的城堡了。
每次光顾一下这座城堡都会让她发一次大财,而且令她欣慰的是这座城堡里的守卫实在少得可怜。
不过这么松懈的防范怎么还没让这座城堡被偷光呢?
无所谓,只要能让她发财就行。
在她不记得第多少次大摇大摆的进入城堡后,刚打开仓库走进去就被逮了个正着。
那位传说中美得日月无光的Princess Root正带着一大堆守卫看着她。
“Hey,sweetie.见到你了真好。”
Shaw并没有打算搭理这位公主,因为她良好的职业素养保证无论她被关在什么牢房里都能够逃脱。
“你来过我的城堡二十三次,加上这次就是二十四次。作为报答,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传言中Princess Root是十分好看的,当然见到本人后Shaw也承认这一点,但从她偏于温柔的脸上露出一丝带着威胁的微笑,还是让Shaw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你同意留下来帮我,另一个就是我会很难过的将你扔到河里去喂鳄鱼。我相信你不会舍得让我难过的,对吧,sweetie?”
老天,职业素养可不保证让她能在鳄鱼嘴里逃脱。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这一天是最适宜把偷的东西卖掉再去餐馆大吃一顿来看看自己了。
很可惜的是昨晚Shaw并没有偷到什么,反而把自己赔给公主当了侍卫。
在被身上这些金属皮闷的实在受不了后,Shaw提出了抗议:“Prin……”
“噢,第十九次提醒你,可以简单点叫我Root.”
“行,随便你。我就是想问我能把这烦人的东西脱掉吗?”
“恐怕不能。”
瞪大眼睛歪头这似乎是Root的一个习惯性动作,而每次Root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Shaw也会轻微的跟着歪一下,不过她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点。
这个人太死板了。
Shaw一边在心里抱怨一边怀念着自己原来的衣服。
接着她看见Root动作十分优雅的喝了一口茶,开口道:“你作为公主的侍卫可一定要穿的正规,对吧?噢,但是如果你再帮我一个忙呢,我和这座城堡里的人都会假装没有看见你穿你自己的衣服,就像我们曾二十三次假装没有看见你进过我的城堡一样,怎么样?”
Shaw立马开口回绝:“我不会再帮你掏鸟蛋了。”
一上午花园里的树基本上都要被她掏了个遍,关键是Root让她掏下来后又让她把鸟蛋送到另一棵树上。
她这一身本事可不是为掏鸟蛋而生的。
“不,不让你掏鸟蛋了。”
Root从椅子上站起来,用手拂了拂裙摆,再将双手背在身后走到Shaw的面前,先是轻轻的踮了下脚,然后身体略微前倾,道:
“我想你教我爬树,这样我就可以自己掏了。”
因为Root的脸离得太近了,Shaw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扭了扭头,同时拒绝了她。
“不行,你穿着裙子学不了。”
接着,她听到自己被强制挂到腰间的佩剑被拔出来的声音和“呲啦”“呲啦”衣料被扯开的声音。
等她回过神就看见Root一手拿着剑一手拿着从衣服上割下来的裙摆,又踮了下脚。
这让Shaw非常清晰的看见了那两条白皙的小腿。
“我认为现在可以学了,对吗?Sweetie.”
好吧,她收回Root很死板这句话。


锁上门,背上背包和绳索,打开窗子。
诚如所见,Shaw正准备逃出这座城堡。
她实在受不了这位疯子一样的公主要求她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了。
当然,最过分的是她每次教这位疯子公主爬树时,Root都会趁她不注意跳到她的身上。
结局就是要么她站稳了红着脸让Root松开勒着自己脖子的手臂,要么就是她没站稳于是两个人一起歪倒在地上打滚。
唯一一件令她欣慰的是Root除了第一天撕烂裙子外,其他时候都有穿着裤子来学爬树,即使她穿的裤子都是她的。
但这不能成为阻碍她逃离这个疯子公主的理由。
等Shaw翻出窗子,向下挪了几步后,她房间的窗口就冒出来一张此时此刻她最不想看到的人的脸。
“Hey,sweetie.看来你在做运动呢。 嘿,别这样看我。这是我的城堡,我当然有所有房间的钥匙,你锁门是没有用的。”
Shaw可以发誓,她真的有一种想要松开绳索直接摔死的冲动。
不过她的理智很快就告诉她“活着才最重要,毕竟还有那么多美食没有尝过”,同时让她对趴在窗口微笑着的女人翻了白眼。
Root撇了撇嘴,转身让身后的几个守卫把挂在外面的Shaw拽了回来。
“帮个忙,或许喂鳄鱼。我相信你已经选好了对吧?”
Shaw重重的呼了口气又送了个白眼给Root。


这里的蛋糕味道很不错是遇见Root以来唯一一件让Shaw觉得还算满意的事。
“呃,sweetie.你能停一下吗?我觉得待会各国王子们过来看到公主这幅样子,可能会非常的……吃惊。”
Shaw把最后一口蛋糕吞咽下去,又因为被噎的不行从旁边拿了杯水喝了一口,缓过劲来才回答道:
“不行。这难受死人的裙子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不吃点东西来安慰我自己一下待会怎么会有好状态做一位公主呢,对吧,我的侍卫?”
Root挺直了腰板,一只手握住挂在腰间的佩剑,另一只手握住Shaw沾满蛋糕屑的手,扬了扬嘴角问:“Well, Princess.你不觉得多看一会现在这么英俊的我会比吃蛋糕有效很多吗?”
这样的Root是让她觉得有点儿英俊,但是除了让她的心脏比平时跳的快那么一小会,并没有什么别的作用。
“不会。”Shaw又喝了口水,继续道:“但是如果你能遵守诺言,帮完你这件事你真的会让我走的话,我会更开心。”
“你的回答可真让人失望呢,sweetie.事实上我观察你这么久就是为了今天,如果这个‘相亲大舞会’不是今天举行的话,也许你能光顾我的城堡更多次。”
“嘿,等一下。你让我随便偷你的财宝只是为了让我代替你参加什么选丈夫大赛?”
Root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
“也不全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在阳台吹风,正巧看见了你溜进了仓库。
说老实话,这是我第一次见过一边换门锁一边吃面包的小偷。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很特殊,所以就让你走了。
呃……顺便让人查了一些关于你的信息。
之后我就觉得,这份工作非你莫属。
噢,我父亲倒是问过我为什么要选你来检验王子们对我的真心,我也不知道原因。
不过也许你可以理解为我对你一见钟情吧。”
边吃东西边撬锁?这事她干的多了。
Shaw并没有相信她的鬼话并且阻止了还打算说下去的Root。
“好了,闭嘴,侍卫。现在我不是很想听你继续唠叨了,舞会就要开始了。”
我也很快就能回家了。
Root眨了两下眼睛,然后行了个礼。
"Well,enjoy the party. Your Highness."
Shaw转身向楼下的舞厅走去,嘴角还扬着她察觉不到的微笑。
"Oh,and good luck!"
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Shaw停了一下脚步,继而又向下走去。
好吧,让Root成为任她驱使的侍卫现在是最让她满意的事了。
Root一直看着Shaw走到楼梯底部才回过神来,看着手指上从Shaw手上粘的蛋糕屑,眨了下眼睛,然后将一根手指放入口中。
"Wow.Sweetie is sweet."


公主被巨龙抓走了这件事在当天就传遍了整个国家,不过很快就传出消息说公主的侍卫和各国的王子都组织了军队打算去营救公主。
不过“公主”本人现在的状态可不太好。
她刚走到大厅还没看清周围有什么人就被一把抓了起来,缓过神的时候她已经被巨龙拽在天上飞了。
被巨龙带到洞穴后不知道这巨龙哪来的本事还用手铐把她铐墙上了。
其实这不是什么令人担忧的事,虽然假扮成公主但她还是具有能让她轻松逃脱的职业技能的。
可那巨龙在不知道给她喂了什么鬼东西后,她现在只能倒在地上一动不能动。
这让Shaw恨Root恨的牙都要咬碎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恨出了幻觉,被关在这里的第三天她看见Root站在了她面前。
“噢,看来你不太好呢,sweetie.”
好吧,一句话能让Shaw气的发抖那应该就是Root本人了。
“这还用说吗?嘿,你能把这手铐解开再跟我叙旧吗?”
Root蹲在Shaw的面前,用手擦掉了一小块粘在Shaw脸上的泥块,回道:“很抱歉,这不是我的城堡,我并没有配套的钥匙。”
Shaw可以发誓,如果现在她有一点儿力气,她一定会跳起来掐死这个女人。
“在我头发里藏着一根铁丝,用她撬锁。”


教一个外行人撬锁真是一个糟糕的决定,尤其是教这位用十分钟才撬开了她十秒钟就能撬开的锁的公主。
但她没想到更糟糕的还在后头。
在手铐被解开Shaw躺在地上和Root大眼瞪小眼三秒后,她被这个女人横抱了起来。
“我忘了,公主应当受到公主的待遇。”
刚说完,整个人向边上歪了一下。
还不错的是,她并没有歪倒,于是她抱歉的向正在翻白眼的Shaw撇了撇嘴。
“噢,sweetie.看来我的腰和臂力不太好。”
正当Shaw准备开口骂她的时候,Root又开口道:
“Hey,sweetie.我们得快点走了,要是被巨龙发现我们可就只能去天堂亲热了。”
“我不记得我跟你亲热过。嘿,你不应该是已经杀掉了那个巨龙了吗?”
故事里可都是这么写的:勇士杀了巨龙,救出了公主,最后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想到最后一点实在让Shaw不禁打了个寒颤。
“当然没有,巨龙正被其他那些傻子王子拖着呢。虽然我现在看起来很像个勇士,但事实上我还是那个最近刚学会爬树的可怜公主。”
Shaw突然萌生了一种想要和Root同归于尽的想法。


“公主”被救出来第二天,有人假扮公主的事暴露了。
各国王子十分愤怒的认为是国王和公主耍了他们,于是召集了还没来得及解散的军队,占领了王宫。
现在公主本人倒不是因为被关到自己国家的牢房而烦闷,她是一直在想那天她问Shaw愿不愿意留下来时,Shaw头也不回的离开时的身影。
她可是真的指望自己可以作为勇士和被拯救出来的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
的。
不过现在看来很难实现了。
“Hey,princess.被抓起来的感觉怎么样?”
Root应声回过头,在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影后扬起了嘴角。
“Hey,sweetie.再次见到你可真好。”接着,她又歪了歪头,“哦还有第二十次提醒你,可以简单点叫我Root.”
Shaw将手搭在铁栏杆上晃了两下,又拽了一下旁边的锁链条,问“看来你比我好多了。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Root走过去抓住Shaw搭在栏杆上的那只手,眨了眨眼。
“我猜会有一位作为勇士的小偷来拯救我。”
“听起来不错,但是我的铁丝被你仍在洞里给巨龙当纪念品了。”
在Root有些失望的撇了下嘴后,Shaw将一直藏在身后的手伸到Root的面前展开。
“不过你很幸运,来救你的这个小偷还是有本事可以偷到牢房钥匙的。”


“之后,小偷就救出了公主。两个人逃到了另一个地方,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噢,我真喜欢这个美好结局。”
Shaw把Root从椅子上拉起来,看了一眼在床上已经熟睡的两个孩子,然后轻手轻脚的和Root走出去再带上了房门。
回到自己房间后,Shaw才开口道:“我不觉得那像什么正常的睡前故事。”
Root把手放在Shaw的腰上,微笑着问:“不好吗?我可是一直很喜欢这个故事的。”
然后她用额头抵住Shaw的额头,轻声问:“你知道为什么要叫你最棒的小偷吗?”
Shaw一边手不安分的解Root的衣服,一边回答道:“不知道,你说说看。”
“因为你在公主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偷走了她的心。”
正当Shaw的情绪控制不住时她听到了门被略微推开的声音,她立刻推开Root拉开房门,发现她的两个女儿正站在门口。
“噢…我们…我们…”
“我们只是…路过来上厕所的…妈妈。”
Shaw又想翻白眼了。

评论
热度(70)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