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脑洞小日常之宅女根和医生锤

順理成章的搬進去了🙈

悠哉小满酱:

OOC、AU、狗血、脑洞预警


——————————————————————————————


地铁站出口附近的书店对面新开了一家私人诊所。




在以前,Root的生活里并没有“早餐”两个字的存在,但是实在架不住父亲Harold最近新婚的妻子,她的新妈妈Grace的一片拳拳爱女之心,不得不在熬夜黑系统和天亮了之后上床睡觉两个项目中间,加上了名为“早餐”的项目。




“亲爱的,我和Harold去公园了,上床睡觉之前记得出门去吃点儿东西。”Grace为自己本来想亲自给Root做早餐,但因为前一天忘记补充食材导致没办法做到而感到抱歉。




“好了,我相信她会的,我们得快点儿出门,不然会错过日出的。”Root对某个爱妻好男人有了妻子忘记女儿的行为表示深深的鄙视。




“亲爱的,答应我,你会出门去吃点儿东西,而不是只吃一个苹果来代替,对吗?”然而才上任没多久的新妈妈对自己的身份有崇高的使命感,大有“女儿不答应吃早餐就绝不出门”的架势。




Root收回自己向电脑旁摆着的盘子伸出的手,向里面的苹果投去一个惋惜的眼神:“我已经准备关电脑了,收拾一下就出门去吃早餐。”




然后终于听到了大门关闭的声音。




虽然很想直接奔向柔软的大床,但为了避免被发现没吃早餐而引起的唠叨,Root不得不穿上外套出门觅食。




大概是太久没出过门了,Root连家门口附近什么时候有了一辆早餐餐车都不知道,不过鉴于餐车到她家不超过一百步的距离,她很满意的选择了去那里点上一个三明治。




Root惊讶地看着排在她前面的小个子女人点了一个超多黄芥末酱的三明治,要知道,她一向对黄芥末酱这种东西敬而远之,所以在她看来,敢于吃这种东西的人都是真正的勇士。然而这位勇士仍然觉得三明治里的黄芥末酱不够体现她的英勇气概:“再给我多加一点儿黄芥末酱。”




听着小个子勇士低沉的声音,Root觉得心里痒痒的,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挠着她的身体一样,从耳后,经过后颈,一直顺着脊椎向下。




于是,在小个子勇士走后,Root也鬼使神差的点了一个黄芥末酱三明治。




结果就是,站在路边消灭了三明治的Root还没来得及回家,就胃痛得走进了新开的私人诊所,然后惊喜的发现小个子勇士就是诊所的医生。




“你这大概是因为长期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对胃部产生的不良影响,因为刺激性的食物造成的胃痛,不过还是需要详细检查一下。”医生似乎完全没注意到眼前的病人刚刚买早餐的时候排在她身后。




“Dr Shaw,你好,我是对面书店老板Harold的女儿,我叫Root。”




Dr Shaw想起了诊所开业时送来一些小点心的那对和善的夫妇,不过她并没注意到他们还有一个女儿。




看到医生表情的Root耸了耸肩膀:“可能是因为我并不怎么爱出门。”




Dr Shaw给了调皮地凑到她身边的女孩儿开了一点止痛药:“先吃一点止痛,我希望你明天早上空腹过来详细检查一下。”




“遵命,Dr Shaw.”调皮的小女孩儿敬了一个军礼,欢快的离开了她的视线。Dr  Shaw却还是能闻到女孩儿身上清新的苹果的香味,那个在早上排队买早餐时从她身后传来的,比三明治更能引起她食欲的味道。




第二天,为依约而来的Root检查了胃部以后,Dr Shaw和她一起去吃了早餐,然后又回到诊所帮她的病人检查了其他地方,得出了两人以后要一起进餐以便纠正宅女Root不良的饮食习惯的结论。




在Root每天到诊所报道了一段时间以后,Dr Shaw亲自对小宅女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确定小宅女不少地方都圆润了不少,对治疗效果表示很满意。




但Root却对诊所小阁楼里的单人床提出了强烈的不满意见,于是经过书店老板Finch夫妇的同意后,Dr Shaw搬进了位于书店楼上的Root的房间。




Finch夫妇表示,他们很高兴Dr Shaw能够帮忙纠正Root日夜颠倒的宅女生活,所以夜里偶尔经过Root房间时听到的一点声音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呢。




——————————————————————————————


五一节果然还是劳动最快乐了,答应了 @西西大帝 的,就当是节日礼物了。本来走向不是这样的,写着写着又偏离了原来的脑洞,感觉那个脑洞能产生好多新的脑洞,下次再试试,就不信我还能跑偏,还是我真的只能优雅不能污?略略略略略



评论
热度(38)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