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囤積肖根文 嗯 要甜的🙈

轉發我看過的 完結或短篇
感謝所有 製糖者❤

我看文的速度很慢,會用❤️先收藏,之後再慢慢補完😂😂

[短篇 已完结]我的女朋友总是喊饿(AU)

顾余空:

女艺人root&经纪人shaw。

之前看人类观察有一个“如果发现女艺人是同性恋”的整蛊参与节目的艺人的项目,cp狗滤镜猝不及防开启,突如其来的脑洞。

一开学各种大大小小的考试砸过来实在没有时间认真修改文章措辞,但是写肖根糖自娱自乐实在是我的快乐源泉啊!所以随随便便摸了一个小甜饼。

OOC预警
———————————————

Shaw觉得有一个可以给她带来稳定的收入的同时还能每天体验当红女模特拽你胳膊给你带来亲密接触的工作还是挺好的。

“Sweetie我就只吃一口。”坐在她边上的root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她,时不时瞟一瞟放在shaw边上的盒装陈皮鸡。

Shaw往身后的沙发靠背上靠了靠,把手臂从紧紧抓着她的root的双手中拔出,又把陈皮鸡向远离root的方向移了移,“不可以,陈皮鸡的热量太高了。”

“Sameen真的很严格。”root悻悻地撇了撇嘴,学着shaw的姿势往沙发靠背上靠了靠,“Hey,你知道,多吃一块陈皮鸡并不会对我的身材造成什么影响——”

这已经是Shaw在一天里第三次听到root这么强词夺理了。

第一次是吃早餐的时候,root的原话是“多吃一块三明治并不会对我的身材造成什么影响”。第二次是下午,root直勾勾地看着shaw手上啃了一半的energy bar,咽了咽口水说“多吃一块巧克力并不会对我的身材造成什么影响。”

Shaw突然想起来,root每天都喊饿的毛病似乎是从她们两人开始确立情侣关系后才开始的。

Shaw从root一开始出道的时候就被公司分配成为她的经纪人,看着root从平面模特逐渐发展到商业模特偶尔走走t台,再到如今时不时就被邀请去走high fashion show。

而root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凭借具有识别性的平胸和在街上被抓拍时时不时暴露出来的小肚子,竟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小肚子就小肚子,怎么她的粉丝还能美其名曰她是美人骨的…

shaw是在她第一次因为root的粉丝发唠叨的时候发现,作为经纪人的她居然不愿意自己带的艺人被许许多多的人喜欢。

她忍不住回想起小时候自己最喜欢吃的一罐糖,她对那罐糖的喜爱已经到了藏着掖着不希望被别人看到并被迫分享出去的程度。但是那罐糖果最后还是被母亲分给了万圣节前夜到家里要糖的小孩子们。

从此,shaw就很不喜欢万圣节了。

Shaw在帮root整理粉丝在参加活动时送的纸质信件时,恍恍惚惚地,想起已经是十月下旬了。

她来不及考虑,抓了一张纸就提笔写下了一封,寄给她的小艺人的信——准确的来说,是寄给她的小艺人的告白书。

Root看到今天走进工作室的shaw很奇怪。

她发现shaw以慢到近乎诡异的速度,向她坐着的大长桌靠近。

她伸手接过了shaw递来的信件,发现shaw的耳尖红彤彤的:“Sameen你需不需要去休息一下?”

她忍不住开口了。

“呃mm…I mean,是的,我想是的。”说着,shaw迈着她的小短腿用极快的速度走到root身后的沙发上端端正正地坐了下来。

因为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root的一举一动,但是root却背对着她,shaw的痴汉行径才不会被发现。

Shaw手肘支在膝盖上,双手无意识的紧扣在了一起。

她很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她很清楚地感觉到了自己的耳朵渐渐开始变得通红。

突然,她听到了面前那个人的轻笑声——

Shaw对天发誓,她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Sameen——”

“嗯?”

Shaw定了定心神,从沙发上站起来的同时嘲笑了一下几秒钟前还惶惶不安的自己。

她睁着眼睛,却只是依稀意识到,背影离她越来越近了。

她咽了咽口水,在root的身边停下了脚步。

“Sameen的字很有辨识性呢。”她听到root用很奇怪的语调开口了,“你以为假装成热心粉丝给我送表白书我就看不出来了是吗?”

“办公室恋情公司是不允许的——”

Shaw眨了眨眼睛,没有开口。

接着,她看到坐在她身边的root抬头看向她打了一个wink。她不合时宜的想起这大概是她第一次低头看root。

“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

Shaw突然觉得,万圣节这个节日似乎挺不错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表白的时候一直抬着头看shaw,root在在一起之后,有意无意的,占各种仗着身高优势摸shaw的头的小便宜希望把表白时吃的亏吃回来。

比如有次去国外旅游,shaw看到商店里竖立着摆放的杂志的封面赫然是自家女朋友的脸。她盯着照片,控制不住笑意。

然后,她就被root一把搂住肩膀,顺带着揉了揉她的头,“我就在这里呢,你怎么不对着我笑!”

甚至每次拥抱,root都喜欢把手搭在shaw的脑袋上。

“Sweetie你有在听吗?”

Shaw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嘴角还带着笑。

她缓了缓,低头看向自己的膝盖,下意识开口碎碎念:“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总是吃不饱呢?”

“我其实可以不多吃东西的,我亲爱的经纪人女士——只要你同意我吃你。”


后来发生什么事情啊?后来root和shaw在工作室里的沙发上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一直到深夜。

END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th | Powered by LOFTER